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多方协调 合力推进——张湾街运铎社区项目全力冲刺竣工验收目标

发布日期:2022-10-09 打印

10月9日,蔡甸城投地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志敏在张湾街运铎社区项目部主持召开运铎二期工程竣工推进协调会。地产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旭、总工程师袁扬、施工单位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了现阶段竣工验收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总工程师袁扬对现阶段推进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议定,执行总经理李旭结合项目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及建议。

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李志敏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凝心聚力,避免推进过程中出现脱节,影响进度;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竣工任务。

目前该项目二期已完成总工程量95.82%,自来水、天然气配套工程完成;节能分部工程、分户验收完成,并进行资料整理;正在进行绿化工程施工、室外小市政地面硬化及铺装施工,公电配套工程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工程施工任务并进入验收阶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