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迎盛会 庆国庆 敬重阳——蔡甸城投环境公司党支部、奓山新社区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尊老孝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孝老的社会风气。10月4日,蔡甸城投环境公司党支部联合奓山新社区居委会为奓山新社区的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慰问品和重阳节的祝福,表达对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情。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先后来到徐才珍、周玉兰等四位老年人家中,与她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她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蛋糕、四件套、米、油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

一声问候,几句细语,交流谈心不时洋溢着浓浓情意。“人老了就图个被人惦记、关心,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些老人,真的太感谢了。”这是走访老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并表示在祖国生日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

近年来,城投环境公司党支部联合奓山新社区一直坚持对奓山新社区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体在春节、重阳送上祝福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提升了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好的家风“吹”进千家万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