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足”够精彩 追“球”梦想——蔡甸城投环境公司、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足球友谊赛 在二十大到来之际,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发布日期:2022-10-02 打印

在二十大到来之际,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蔡甸城投集团与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的交流合作,加速推进军山矿区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近日,蔡甸城投环境公司邀请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联合开展“迎盛会 庆国庆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主题足球友谊赛。

双方队员进场后,集团纪委书记姚涛为开幕致辞,他表示:本届比赛是城投环境公司、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联合举办的第一次活动,为双方参与军山矿区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的员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希望借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双方企业间的友谊,为军山矿区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副院长王志开球后,扣人心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在绿茵场上一次次自如传控、灵巧过人、奋力封堵、坚决抢断、大力射门和飞身扑救,全身心投入比赛中,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尽情挥洒汗水,场下拉拉队员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本次足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在未来,蔡甸城投集团与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的友谊更加牢固、合作更加密切,以球为媒,携手奋进谋发展,共同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