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建功英雄城——蔡甸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打印

7月12日下午,蔡甸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胜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艳霞宣读集团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集团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城投房地产党支部、知音莲花湖酒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杨博等9名同志颁发奖项。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志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博分享党员精神,激励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新党员入党宣誓环节,预备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大家举右手握拳过肩,掌心向前郑重宣誓,宏亮、激昂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会场;“红色基金”募捐仪式环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踊跃捐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党内和谐互助、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会议尾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讲授“喜迎二十大 建功英雄城”主题党课,回顾党的历程、歌颂党的成就、勉励全体党员干部找初心、守初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要求,要坚持“促经营、促发展”的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入项目建设、融资化债、资产运营、市场化业务拓展等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扛牢政治责任,践行担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集团转型发展主战场,为高质高效完成蔡甸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局交办的任务和集团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政治领导上要实现提升,坚持举旗定向,贯通顶层基层,在发展方向上充分体现党的引领,职责任务上充分体现党的意志,工作部署上充分体现党的目标;在思想行动上要强化自觉,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始终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组织推进上要有力作为,以党的组织建设为重点,提升队伍凝聚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绩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的国企干部队伍,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共同谱写蔡甸城投集团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