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区副区长钟响一行赴蔡甸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4 打印

7月14日下午,蔡甸区副区长钟响与区卫健局主要领导一行赴蔡甸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区中医医院综合楼配套设施和净化专项配套设施项目、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治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朱国胜、项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黄敦安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钟响一行深入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动工时间、施工进展、复工时间、竣工时间、投入使用时间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在现场勘察结束后召开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工作会。

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治中心项目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规范化、制度化、智慧化管理,合理安排项目人员及物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高度关注工程质量和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工程实施,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提升我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