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打印

7月12日上午,蔡甸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业务分管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子公司围绕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依次发言,集团领导深入分析工作汇报,并就其在经营发展、项目推进、工程管理、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对企业要有深切的认同感、责任感,把自己的人管好,把自己的事管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抓工作、干事业上,始终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谋划好下步工作;二是对发展要有紧迫感、危机感,把面临的形势分析透,把潜在的危机应对好,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锚定“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奋力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三是在企业内要有公平正义感、集体荣誉感,在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迈进新征程、共同迎接新挑战。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工作氛围,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强化生产经营管控,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研究利用政策红利,促投资、抓项目,拓宽经营思路,主动融入市场竞争,通过与越秀合作,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借助品牌效应逐步占领市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管控好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管控好疫情风险,最大程度降低对生产经营影响;要管控好经营风险,完善资产负债约束机制;要对照年初设定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