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国企品质 匠心筑家 —— 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10 打印

  12月10日,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验收过程中,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五方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项目展开逐项检查。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总结,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项目部施工内容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资料手续齐全,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即将开启交付,为蔡甸城投地产树立良好口碑的同时,对国企市场化转型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图:园内造景(一)


图:园内造景(二)


图:儿童游乐区


图:健身步道及休息区


图:停车场充电桩

  汉津阳光城项目作为蔡甸城投地产首个商品房开发项目,自2019年6月开工以来,从项目规划阶段精心策划,到过程建设科学管理施工,再到最后验收严把质量关项目落地,实现从一纸蓝图到精品呈现,凝聚了各参建单位的匠心和坚守。

  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预计于2022年春节前交付,相较于合同交付日期提前了2个月,全体业主将能在春节前收新房安心过新年。目前,二期施工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在前期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情况通报(五十五)》中,二期在建工地获评文明施工“十佳工地”。
  蔡甸城投地产将持续秉持国企匠心精神,保质量、保工期,打造环境优美、温馨宜居的住宅产品。
  项目简介:
  汉津阳光城项目位于蔡甸区奓山街大东村,是蔡甸城投集团实施经营发展战略、投资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商品房开发项目。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2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9.29万平方米,总共8栋楼,地下1层,地下室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地上分别由3栋17层、3栋33层高层住宅、2栋25层大学生安居房及1栋3层配套幼儿园建筑组成,地上总面积14.6万平方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