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封金顶!蔡甸区公共检验检测技术业务用房新建工程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发布日期:2021-12-18 打印

  12月18日,武汉市蔡甸区公共检验检测技术业务用房新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耸立的大楼主体被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

  ▲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区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春安一行,区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一行,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城投建设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胡春安指出,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进展,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基础,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高蔡甸区产品质量,适应检验检测的发展要求,生产人民满意的产品,促进蔡甸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同时,对后续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作为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城投建设公司总经理湛爱国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各参建单位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项目自今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克服疫情、克服高温、暴雨龙卷风等一系列不利因素,以科学管理,高效高标准推进了工程建设的稳步实施。他承诺,在接下来的建设任务中,将始终坚持“科学管理、营造精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带领公司团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的鼓足干劲、保质保量的如期交付令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

  随后,各参建单位代表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蔡甸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宣布:蔡甸区公共检验检测技术业务用房新建工程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封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蔡甸城投集团全体人员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任务中,将持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鼓足干劲,打造铁军作风,为蔡甸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介绍:

  武汉市蔡甸区公共检验检测技术业务用房新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启德路及成功二路西北侧交叉口处,项目概算总投资为8492.46万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973.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49.5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956.25平方米(包括业务用房、设备用房及门房等),地下室建筑面积3893.22平方米(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628.14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下1层,地上8层,地上层主要功能布置检验检测服务大厅、样品室、试剂室、消化室、色谱室、光谱室、建材室、职工食堂等,容积率1.40,绿化率35%,设置停车位108个,本项目装配率50.5%,配套给排水、供配电、暖通、消防、安全、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