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践行国企责任 蔡甸城投集团汉津·阳光城一期住宅提前交付

发布日期:2022-01-20 打印
  2022年1月17日至19日,汉津·阳光城一期住宅正式迎来交付,“迎新春收新房”、“交房即可办证”......从一纸蓝图到项目呈现,交房意味着对家的憧憬与向往即将兑现,蔡甸城投集团汉津·阳光城一期项目不负期待,与业主们一起踏上这段美好的回家路途。
  作为蔡甸城投集团房产项目扛鼎之作,汉津·阳光城不仅担负着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助力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常福新城产业园区域的重点住宅项目,从拿地到开发建设都备受瞩目,每一步都牵动着蔡甸居民的心。
  国企匠心
  承诺不负所期
  从2019年7月开工到2022年1月交房,从酷暑到严寒,纵使经历疫情、暴风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项目团队仍坚守承诺,春节、五一、国庆期间坚守岗位,2021年12月10日,项目一期已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如今,不仅以精工品质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更体现了蔡甸城投集团“筑城市之基 承社会之责”的国企担当。
  交付的房屋不仅关乎业主的生活品质,更关乎蔡甸城投集团的承诺与责任。面对诸多难题,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工期,保证人力投入,都是保障顺利交房的有效手段。项目部做到了科学调整计划,全面梳理未完工程,抓关键,找重点,想办法,出对策,采取“创造工作面、增加劳动力、倒班组织施工、积极组织协调”等多种措施抢进度,只为完成对业主的郑重承诺,保障交房时间节点。
  品质坚守
  细节铸就精品
  严把质量关,细节抠到位,是保障品质交房的重要举措。为保证交房质量,汉津·阳光城项目组不断总结经验、狠抓细节,定期反复检查细节,并召开专项整改会议,针对问题进行汇总,逐一排查、整改各项细小问题,使此次交房达到最高标准。
  此外,项目部始终坚持“工序质量管控、隐蔽验收检查、问题排查梳理、督促限期完成”的验收标准,对于施工完成的工程,严格对照交房标准,组织工程人员反复巡查,落实问题清查和彻底整改完善。对每一块地砖、每一扇门窗、每一个五金件、每一道阴阳角、每一个设备位等都进行多频次检查,发现问题绝不姑息,立即要求整改。
  在交房前,公司组织技术部门多次自查验收,在每一个细节方面严把质量关,保障所有工作一步到位,避免重复返工缩减时间成本,以更考究的细节践行国企担当,保障业主幸福生活。
  贴心服务
  真心彰显品质
  从接待、登记、审核到验房、领取钥匙的每一个环节,蔡甸城投地产公司精益求精,现场包装处理,细致入微,随处可见的指示牌,温馨周到,“汉津·阳光城欢迎业主回家”字样的拱门和彩旗,让现场呈现浓浓的喜庆氛围。在交房的每一个环节,皆用贴心服务陪伴业主,力争为业主带来满分体验,于细微处彰显服务品质,高效热情回应业主需求,归家之路充满暖意。
  完成交房手续后,专业验房团队带领客户逐项看房验房。
  万千期许 
  精工兑现美好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过,一座理想的建筑,满足居住需求只是基本使命,能够承载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期待,才是让人安放心灵的家。汉津·阳光城项目一期的正式交付,这无疑是献给业主新春里最好的一份礼物。幸福不久候,业主有了更充足的时间进行室内装潢、置办家具,住进“理想家”的日子更近了一步!
  看得见的地方用心做,看不见的地方良心做。尽管是岁末隆冬,小区里处处藏着未来理想生活的模样。家门盛启,兑现所有憧憬与向往,交付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美好旅程的全新开始。
  蔡甸城投集团始终秉承“诚笃 敏行 鼎新 卓绝”的企业精神,践行“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以效率为生命,以卓越为追求”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实干为先,筑城市之基;砥砺奋进,承社会之责”的企业理念,以匠心筑造精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