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自然野趣生态美,我们一起打卡桐湖湿地、九真景区

发布日期:2021-11-19 打印

  古时,这里是云梦大泽,现今,这里是肥沃辽阔的江汉平原,星罗棋布的湖泊、湿地点缀其间,成就了别样风光。11月19日,蔡甸城投集团走进桐湖湿地、九真山风景区,一起打卡自然野趣生态之美。

  桐湖湿地是湖北省省级湿地公园,走进桐湖湿地,白茫茫的荻花、蒲苇在风中摇曳,往河滩上走,便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的野生红蓼花海,大家在花海小径中拍照留恋。

  红蓼择水而生,生命力极强,河川两岸的草地常见成片的姹紫嫣红。大片大片的红白花穗,有着不同于芦花的清冷美,如同晚秋一抹淡淡彩霞,落在辽阔的河岸上。

  离开桐湖湿地,我们来到九真山和九真桃源景区。深秋时节的山野处处皆是景,一木一石,勾勒出一幅幅秋日画卷。我们登高赏景,兴致勃勃,强身健体,展现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