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建设公司获评“蔡甸区2021年劳动竞赛优秀引领单位(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2 打印

  11月12日下午,由蔡甸区总工会主办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2021年蔡甸区万名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活动举行,蔡甸城投建设公司获评“蔡甸区2021年劳动竞赛优秀引领单位(项目)”。

 

图: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活动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赛程近半年,评分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评分小组项目现场打分、工程进度完成情况、总结。自今年3月起,蔡甸城投建设公司以“创精品 树形象 比学赶超建新功”为具体目标,组织蔡甸区人民医院综合服务中心新建项目、石洋泵站改扩建项目、蔡姚路项目、临嶂大道道路排水项目等12个项目班组参赛。各班组鼓足干劲、积极参与,紧密围绕项目年度目标和技能竞赛要求,坚决打赢重点项目攻坚战,全体人员在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中立足岗位,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在生产建设一线掀起比拼潮。

图:劳动和技能竞赛评分现场(4月评分)

  比赛是一种历练,成绩是一份收获,此次劳动竞赛展现出了城投建设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风采,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