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项目进展:蔡甸区新都汇停车楼新建工程实现3个月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1-11-03 打印
图:封顶实拍图
  经过三个月的施工建设,蔡甸区新都汇停车楼新建工程在蔡甸广场一隅拔地而起,11月3日上午9点,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封顶现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纪委书记姚涛对停车楼项目的进展进行实地督查,对接下来的建设工作做出要求和指示。
  正在建设中的新都汇停车楼位于蔡甸大街与茂兴路交汇处以东,总占地面积4198.91㎡,建设项目为3层自走式停车楼(含调度中心层,共6层),建筑层高约21m,车位数约94个,项目于2021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
图:地理区位图
图:参考效果图
  蔡甸新都汇停车楼位于蔡甸核心区域,周围分布了金家新都汇、金家6号、知音人家、广场花城、荷风雅居等居民小区和税务局、财政局、建设局等单位,每日停车位需求量巨大。目前,由于车位紧缺周边停车环境秩序较为混乱,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与出行。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压力,辐射范围内居民区、商业区、办事单位的停车难现状将会得到改善,对完善区域内交通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