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百年初心铸辉煌 肩负使命再出发 ——蔡甸城投集团“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打印

  7月9日上午,蔡甸城投集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9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奏唱中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对1个基层先进党组织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要求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诚笃敏行、尽职尽责,为集团党的建设基础更加坚实、项目建设推进更加高效、经济发展更加蓬勃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全区城市建设和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城投集团近年来始终坚持把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业务促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建融入到集团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坚持党建引领,把牢企业方向,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党建水平,强化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生态,丰富活动载体,构造活力机制。

  会议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集聚的无形力量转化为“为职工群众谋福祉、为企业发展谋长远”的使命担当,与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无缝对接、深度融合。党员干部要带头当好表率,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坚持“冲在一线当先锋、干在实处作表率”,要时刻处在项目建设、经营发展的“前线”;要在综合素质、岗位技能上比一比,在推进工作落实、提质增效上比一比,亮出标杆、比出精彩。要增强纪律观念,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要善履责、能尽责、勇担责,多几分“气魄”,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多几分“精神”,要讲大局、严自律、受监督,多几分“定力”,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党性原则“防线”和法规纪律“红线”。
  会议号召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集团公司发展与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