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从群众需求出发 让为民办事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1-07-10 打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蔡甸城投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基本着力点,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相结合,通过积极参与下沉社区—奓山新社区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不得不服老,走几步楼梯就要歇息一会,这个东西确实不错”,7月9日下午,奓山新社区阳光西海岸小区很热闹,上门安装爱心凳的队伍一直在被居民围观。根据前期走访调研,阳光西海岸步梯房“爬楼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老龄住户,尤其拿快递、买菜携带重物上下楼是件头疼事。通过与奓山新社区协商,决定将“为阳光西海岸8个低层楼栋2-5层楼道安装爱心便民凳”纳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艳霞带队与奓山新社区阳光西海岸小区对接

图:工作人员根据居民体验感调整便民凳安装高度

  集团党委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效的具体体现,按照“需求由群众提出、过程由群众监督、成效由群众评价”原则,重点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业务板块、借力平台资源、结合民众实情,研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相关部门和子公司共同参与,重点突出加快区内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强化下沉社区结对共建等任务。
  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抓好基础,把握关键,聚焦目标,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