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1 打印

  近日,蔡甸城投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全面总结集团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树牢信心,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集团绩效目标考核情况。2021上半年,集团固定资产投资、签订合同额等重点目标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经营收入完成额度同比大幅提高,经济运行情况整体平稳。坚持项目周调度、定期督办通报机制,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各子公司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拼搏赶超,经营发展趋势整体向好,同济健康谷30套专家别墅、凯德悦湖96套商品房、夏家咀地块等重大资产处置有新进展。集团及各子公司聚焦合同、招标、财务、纪检等重点环节,不断规范工作制度和流程,运行机制逐步完善。

  集团审计监察部、城投环境技术公司在大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城投房地产发展公司、津科物业公司围绕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逐项分析原因、找差距补弱项,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集团经营发展存在的资金筹措难度较大、市场化程度不高、精细化管理意识不强、统筹协调能力不足、科学化管理水平还不高等问题。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强化资金筹措、强化项目推进、强化内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年度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集团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经营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调度谋划,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要求,要坚持“五个牢固树立”,即牢固树立顾全大局的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时不我待的发展意识,牢固树立创新突破的争先意识,牢固树立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迈入高质量发展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