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获评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2020-2021年度中国最受欢迎婚宴服务酒店

发布日期:2021-05-16 打印

  2021年5月13日晚,2020-2021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佛山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群隆重举行。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婚宴服务酒店,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总经理吴潋女士获评中国旅游住宿业杰出女总经理。

  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由学术、专业及跨界领域评委根据各酒店的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综合评定。

客房服务


 
婚宴服务


 
会议服务

  重视客人消费体验是近年来酒店服务突破的重点,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在强化员工各项服务技能不断提升的同时,非常重视客户满意度评价和意见。未来,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会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贴心周到的宴席服务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