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党建结对共建暨廉洁示范项目联创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2 打印
  12月22日,蔡甸城投地产党支部与中建科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部党建结对共建暨“廉洁示范项目”联创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部举行。
  启动仪式上,共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结对共建意见书》,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洁宣誓;蔡甸城投地产向项目部党员活动室赠书。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共建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企进程,扎实有效开展“廉洁工程建设”工作的重要保证,更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党建创新力度,以党建促项目生产,携手共创廉洁工程,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