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联合奓山新社区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打印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12月4日上午,蔡甸城投集团机关党支部与奓山新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6人参加活动。
奓山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彭少梁主持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谢睿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党章展开了专题集中研讨和学习交流。
  蔡甸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林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为题讲授了抗疫主题党课。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抗疫斗争以来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战略成果,通过一个个具体事例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五个方面的丰富内涵价值。李德林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要坚守好“三个阵地”——防疫阵地、思想阵地、责任阵地,以实际行动扩大战“疫”成果,用担当作为检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提升业务素质,着力为深化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