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党员力量下沉社区 践行使命服务基层

发布日期:2020-09-28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蔡甸城投集团第一时间行动,全面部署动员,确保党员干部沉下去、动起来、真服务。
  自9月以来,集团7个党支部、52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社区基层治理出力献策。
图片:集团领导第一时间到联系社区报到
  一方面,党员干部服从集团统一调度和安排,利用工作日到单位联系社区——奓山新社区报到。奓山新社区位于奓山街联谊村与奓山村交界处,为安置奓山街拆迁农户的大型还建社区,三期共41栋,5339户,辖区内人口数量较大。下沉党员干部依托社区4个网格党支部,成立了4个支部志愿服务队和1支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结合文明城市复评、人口普查、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党员干部入商户进行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宣传
图片:下沉党员到项目工地开展流动人员人口普查
  另一方面,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主动到个人居住地社区进行报到,利用节假日时间认领服务岗位,相关下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图片:下沉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开展人口普查
图片:下沉党员进行常态化清洁家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