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打印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9日,蔡甸城投集团举办企业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
▲2020年蔡甸城投集团文化体育节开幕式
  本次文化体育节设置男子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主题演讲比赛4个项目,共有来自城投环境公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城投建设公司、城投房地产公司、科诚检测公司以及城投集团机关的177名职工参赛。
 
第一部分:男子篮球比赛
 
  在男子篮球赛场上,蓝、红两队队员们正奋力拼搏,奔跑、跳跃、挥洒汗水,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场外的观众兴奋又紧张,喝彩与惋惜声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期间,活动进行了定点投篮游戏,更多的场外观众参与到了篮球运动中来,感受篮球的魅力。全场比赛结束,蓝队赢得本场比赛冠军。
▲男子篮球比赛精彩瞬间掠影
 
▲定点投篮游戏
▲男子篮球比赛合影
 
第二部分:趣味运动会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共有7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名领队和16名队员组成,比赛项目分为旱地龙舟、龟兔赛跑、袋鼠运瓜等7个项目。想让陆上的龙舟犹如轻功水上漂直飞终点?考验的是个人的拼搏,更是团队的力量!“左右左、一二一”统一的口令配合下,哪只队伍能最先抵达?在袋鼠运瓜环节,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各系参赛队“领头袋鼠”们迅速跨进袋鼠布袋,双手抱球,两脚用力一蹬,一下子就跳出半米开外,双脚一落地,又“嗖”地跳起。
▲旱地龙舟
▲龟兔赛跑
▲袋鼠运瓜
▲抖乒乓球
▲同舟共济
▲众星捧月
▲一圈到底
▲趣味运动会团队第一名合影
▲趣味运动会团队第二名合影
▲趣味运动会团队第三名合影
 
第三部分:男子足球比赛
  足球赛场上,球员们奔跑、抢断、相互配合。比赛开始,白队积极抢夺,蓝队也毫不示弱。好!白队队员抢到球,立即传给了前锋,前锋带球在敌阵中左冲右突,晃过了对方许多防守队员......
▲男子足球比赛精彩瞬间掠影
▲男子足球比赛合影
 
  至此,2020年蔡甸城投集团文化体育节暂时告一段落,以“战疫情 勇担当 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即将展开。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党委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动员、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标准完成下沉社区、方舱医院建设、援汉医疗队保障等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克服困难,高质量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和开工建设,充分展现蔡甸城投人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集团公司也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蔡甸城投集团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留影
 
  文化化人、体育健身。举办文化体育节系列比赛活动,旨在弘扬企业文化、打造品牌活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活力和魅力,进一步强化员工队伍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激发员工投身集团建设、融入集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员工为推动集团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