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打印
  为有效助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巩固创文效果,蔡甸城投集团紧紧围绕蔡甸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开展环境提升整治工作。
  通过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居住环境,也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积极组织各子公司开展室内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利用LED显示屏全天播放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在办公楼、会议室公共区域悬挂文明宣传海报,在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设置志愿者服务岗,广泛宣传文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氛围。
图:爱国卫生社区志愿服务运动
图:办公环境提升整治
图:LED屏公益宣传
图:办公区域道闸公益宣传
图:武汉知音莲花湖酒店志愿者服务点
  建筑工地是展现城市形象不容忽视的窗口之一,长期以来,城投集团把建筑工地专项环境管理作为全面助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雾状喷淋降尘设施、出入车辆100%冲洗、规范化处理建筑垃圾、规范化设置围挡宣传栏等方式切实提升了在建工地及其周边的环境状况。
图:雾状喷淋管控工地扬尘
图:规范设置施工安全标识
图:出入车辆100%冲洗降尘
图:项目工地围挡公益宣传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水平,集团主动排查,狠抓整改落实,严格对标对表《2020 年蔡甸区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公共场所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相关要求,从严从实发现问题,及时形成督查通报,施工单位对照整改清单逐项、逐条抓好落实,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图:成功大道转104省道铺设沥青
图:花坛破损完成修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