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区副区长黄江波调研区城投集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打印

  8月24日下午,蔡甸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江波到区城投集团调研工作。黄江波深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中医医院综合楼改扩建项目、惠丰苑(二期)工程、公园路道排工程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特别叮嘱施工单位克服高温天气,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馗就集团基本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黄江波充分肯定了城投集团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今年以来,城投集团全面动员、精心组织,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工作第一线,同时克服困难率先启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图:召开国有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针对城投集团改革发展事宜,黄江波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转型做标杆,要坚定转型发展方向,坚持推动集团公司实体化、规模化。要充分发挥区属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激发“鲶鱼效应”, 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公益双提升;二是融资做示范,要规范融资行为,做到合理合法合规,探索与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借助金融机构专业优势,做好融资项目策划、包装和合作;三是项目做典范,要加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组织管理,加快项目推进,全力完成建设任务和投资目标。要加强经营项目、工程建设单位纳税工作的引导,加大对全区纳税工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