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区城投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打印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日,蔡甸城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基层党建、地产开发、融资管理、停车难题、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集团公司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调研方案,深入查摆问题、检视问题,实现了主题教育起步扎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着力聚焦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行动,集中精力抓整改,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