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 蔡甸城投集团党员干部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10-30 打印
  10月30日上午9时,蔡甸城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辛亥革命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展厅面积近7000平方米,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展出的《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分布在馆内5个基本陈列展厅,该展览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分布在一至三楼展厅。
 
  馆内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多媒体影像等轨迹资料生动再现了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再现了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通过参观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真实地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为革命者的爱国精神、牺牲精神所感动、所震撼。
 
  蔡甸城投集团将以本次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发有为,为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