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区城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5 打印
  11月15日,区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培训班,来自各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场,分别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解读。
 
 
  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艳霞着重围绕“讲政治,有情怀,善谋划,会落实,树形象”5句话15个字,与大家交流研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区城投集团综合行政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对“《条列》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条列》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条列》的对策与建议”3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坚强基层战斗堡垒的需要、也是推动当前工作的需要。各基层支部书记要在实践中举一反三,不断检验和修正思路举措,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