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报丨蔡甸城投建设公司、蔡甸区水利水电公司荣获“省、市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1-05 打印

近日,蔡甸城投建设公司及蔡甸区水利水电公司分别被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2020-2021年度“湖北省第十六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以上两项殊荣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在诚信经营、合同履约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标志着公司诚信建设迈上新台阶,大大提升了公司企业形象。

近年来,城投建设公司和区水利水电公司在发展中坚持以诚信建设为基础,自觉遵守国家和各级政府法规,建立健全守合同、重信用的长效机制。坚持“为业主服务、对业主负责、令业主满意”的经营宗旨,把诚信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诚信自律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城投建设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初心,坚持以守合同重信用为己任,严格按照要求实施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持续奋斗,努力前行,为社会贡献更多精品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