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纪委书记姚涛调研指导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进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打印

11月2日下午,蔡甸城投集团纪委书记姚涛赴蔡甸城投资产公司对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进场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资产公司总经理张永明,副总经理刘刚、江浩、刘凡,武汉越秀汉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琦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调研会上,姚涛认真听取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入驻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此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入驻单位顺利进场。

武汉市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是集政务中心、融媒体中心、老年大学、档案管理、图书馆、游泳馆等多个功能于一体的重点惠民工程,凸显蔡甸区知音人文精神和“服务、高效、活力、魅力”的城市管理理念,是政府服务窗口、市民活动平台、新型业态集聚的重要城市新地标,该项目将于11月7日投入试运行对外服务。此次交付使用的A地块建筑规模约9.6万平方米,入驻单位分别是行政审批局、大数据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档案馆及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