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蔡甸城投集团及各子公司踊跃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打印

图:集团于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蔡甸城投集团及各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图:知音莲花湖酒店于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图:城投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职工于家中收看直播盛况

当天上午10点,在城投集团五楼会议室,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全体高管、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直播。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多作贡献。

图:城投项目管理公司职工于家中收看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一份重要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前进的引领、奋斗的召唤。集团及各子公司普通员工统一在家中观看直播。大家心潮澎湃,认真聆听,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微博等形式盛赞祖国奋进非凡的十年,对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用心消化、用力转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