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迎二十大丨蔡甸城投集团及各子公司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2-10-13 打印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为进一步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社会氛围,蔡甸城投集团及各子公司广泛组织开展深化迎接党的二十大社会宣传工作,规范宣传标语,大力优化美化公司环境,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信息传播载体,创造传播“喜迎二十大”主题海报、标语口号、短视频等作品,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形成全社会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集团大力引导全体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宏伟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城投环境公司户外电子显示屏实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语十分醒目

图:蔡甸城投集团室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喜迎二十大宣传标语

图:城投环境公司室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喜迎二十大宣传海报

图:知音莲花湖酒店室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喜迎二十大宣传标语

图: 城投地产公司室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喜迎二十大宣传标语

图: 城投智能交通公司室内张贴喜迎二十大宣传海报

“看着这一条条鼓舞人心的宣传标语,既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自豪,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城投职工们纷纷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此生不悔入华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大家表示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期待,“我们会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蔡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