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迎检促提升、共筑安全绿色出行环境

发布日期:2022-07-22 打印

  按照区停车场及新能源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指挥部和《关于开展蔡甸区新能源汽车共用充电基础设施安全大检查及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1日至7月22日,由蔡甸区科经局带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组成的工作专班,会同武汉市节能检测中心专家组成的第三检查组对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运营点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核查工作。

  核查现场,第三检查组对充电桩的资格、场站的管理制度及整体情况、充电桩桩体、场站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验。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迎检人员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学习,针对发现的问题,城投智能交通公司参考检查组意见进行了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智能交通公司现有充电桩均桩体完整,且已接入市级统一安全监控平台。公司运营的充电桩停车场站各项设施完备,均配备安全巡查员定期对安全运营及消防安全进行维护,能够为广大停车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停车充电服务。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运维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排除了场站充电设备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充电场站的正常运营。下一步,城投智能交通公司将根据检查组的具体意见,不断细化保障措施,加强巡检力度,及时解决场站各类问题,营造更安全、方便、快捷的绿色出行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