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党支部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7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7月15日,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神情肃穆,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最初入党的承诺,时刻警醒自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一张张充满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包含历史沧桑的文物,一幅幅让人热血沸腾的浮雕,把大家带到了枪林弹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让大家心潮澎湃。大家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藏品,聆听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寻访了珍贵的红色记忆,体验了“信仰之路、信仰之思、信仰之行”的革命力量,使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

   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图文并茂的珍贵史料、复原写实的革命场景,无一不讲活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壮举,全体党员们跟随历史的足迹,乐学党史,回顾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深刻领会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体会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感受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初心使命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干事热情。

  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领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现路径,勇担重任,真抓实干。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提升。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英雄前辈的牺牲与奉献精神,珍惜当下的青春韶华,以革命先辈敢于打响第一枪的精神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勇担重任,争赶拼超,追溯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