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美丽中国”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6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奋进新时代精神面貌,5月26日,蔡甸城投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各部门及子公司津科物业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美丽中国”诗词朗诵比赛活动。

“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我回答向东方走,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在一首热血激昂的《中华颂》中,诗词朗诵比赛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诗朗诵 《永远跟党走》

诗朗诵 《青春中国》

诗朗诵 《中华颂》

诗朗诵 《我爱这土地》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一句句爱国颂国的话语、一段段砥砺奋进的征程记忆,选手们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展示了中华儿女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经过激烈的角逐,从仪表形象、流畅度、情感表达、普通话四个方面,最终评选出两位选手代表资产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的诗词朗诵活动。

通过此次诗词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阅读经典文学作品的热情、巩固自信自强的思想基础、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