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区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指挥部一行对运铎社区充电桩、常禄大道数码模充电站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5 打印

7月4日,蔡甸区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指挥部,对2022年度区停车场、充电桩及加氢站建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检查组组长左金平同志带领杨志伟(加氢站组)、吴少祥(充电桩组)、王红璟(停车场组)同志,赴由蔡甸城投集团建设运营的运铎社区充电桩、常禄大道数码模充电站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建设局相关人员及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总经理王惊雷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对场站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充电桩的日常运营维护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两点工作意见:一是要紧抓任务重点,全面提升建设工作质效;二是要做好车辆充电服务保障工作,保证车辆充电安全有序,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调研过程中,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充电桩的运行状态、使用率及消防设施设置等情况,并对场站的建设运营及安全操作提出指导意见。明确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场站的各项生产工作,加强对停车场运维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的理念,增强运维人员的用电安全、防微杜渐意识,把好安全生产关;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充电站的用电安全,认真落实用电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及时发现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夏日炎炎、梅雨已至,蔡甸城投智能交通公司已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并计划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思想理念,严格开展定期检修维护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充电场站作业稳定、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