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津科物业:盛夏酷暑送清凉 高温慰问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4 打印

炎炎夏日,高温启始

耀眼的太阳

“烤验”着奋战在一线的津科物业的员工们

他们战高温、斗酷暑

始终坚守岗位、无私付出

为业主带去温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

 

盛夏酷暑送清凉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在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7月4日上午,蔡甸城投津科物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中,津科物业总工程师赵夫友代表津科物业向高温下作业的基层员工送去了酸梅膏、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赵夫友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人员排查、值班值守、户外作业等工作情况,对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付出表示感谢,“高温下物业一线工作人员尤其辛苦,在炎热的工作环境下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高温天气的安全把控,避开高温时段作业,严守夏日安全防线。”他叮嘱道。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不仅把关爱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同时也为公司健康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在炎炎烈日的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津科物业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踏实认真做好每项工作,确保物业服务质量,为业主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

 

从早春到炎夏

从初秋到深冬

四季更迭

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一颗用心做事的真心

用实际服务行动

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的工作

也许微不足道

愿给你夏日的时光

添上一丝愉悦

或如夏日的阳光一样灿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