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污水管网运维常态化 守护蔡甸城市地下管网“生命线”

发布日期:2021-06-09 打印
  他们是蔡甸城投环境公司污水管网运维人,为确保污水管网正常运转,坚守污水管网运维一线,守护蔡甸城市地下管道“生命线”。 
  蔡甸城投环境公司2020年10月实现市场化运营,承担蔡甸城关及东部地区范围内道路污水管道道运维养护工作,总长度约270公里。
  截至目前,公司按计划完成蔡甸城关及东部地区范围管道每周例行巡查工作;同步完成和黄路、五贤路等10条管道约14.056公里清淤疏捞工作;承接侏儒山街等7个集镇污水治理一体化项目及永安集镇、九真景区生活污水收集(二期)项目约120公里管道检测工作,已完成约50公里,计划本月底全部完成。
图:污水管道运维照片实录--检测评估
图:污水管网运维照片实录--管道养护
图:污水管网运维照片实录--管道修复
图:污水管网运维照片实录--管道清淤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蔡甸城投环境公司对蔡甸城关及东部地区范围内道路污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清淤疏浚、巡查、检测,对缺失设施进行全面修复和改造,从而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做到“晴天不臭,雨天不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