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打印

  3月26日,蔡甸城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林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又要统筹推进整体工作,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加强分类指导,从严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的基础上,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方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度。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二要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四要抓好实践活动;五要开好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从党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制胜法宝,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本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艳霞宣读《蔡甸城投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员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