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环境公司:及时消纳22万方弃土,扮靓蔡甸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0-12-31 打印

  自12月以来,蔡甸城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及时消纳3个在建项目22万方建筑弃土,扮靓蔡甸迎接新年。

  蔡甸城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紧扣城市创建活动,消纳蔡甸区城市客厅建筑项目、区人民医院改造项目和蔡甸广场智能交通停车场改建项目的垃圾弃土22万立方,积极参与文明蔡甸“洁美窗口”创建,以洁净的环境迎接2021年元旦佳节。

  面对城市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市新需求,蔡甸城投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探索“环保管家”综合服务模式,于2020年6月组建环保事业部。自我加压购置柳工装载机等重型机械设备,建立健全机械台班、油料、人员、安全等管理制度,承担蔡甸矿山修复治理、工矿废弃地复垦、建筑垃圾再利用社会职能。通过资源综合利用,增加可利用土地,减少水土流失,消除矿山地质灾害隐患,改善区域周边地质生态环境。

  “环保管家”治污新模式,促进了环境服务业的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以创建和谐人居环境为目标,促进了蔡甸城市建设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