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庆国庆·迎军运”区城投集团组织开展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打印
 
蔡甸城投集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决赛现场
 
  9月30日,蔡甸城投集团“庆军运·迎国庆”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圆满举办。
  四大类活动,六家子公司,三百余名员工,蔡甸城投集团以比赛竞技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军运会加油助威。
活动风采掠影
  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蔡甸城投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等形式,宣传建国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组织开展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系列体育竞赛活动,进一步展示集团员工拼搏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国庆添彩、为军运助威。
新时代的中国,是复兴的中国,是奋斗的中国,是世界的中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蔡甸城投集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用最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区文明办副主任田林塞、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明芬以及蔡甸城投集团班子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区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陈进军,区委宣传部网信中心主任赵军英,区教育局语言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胡小玲。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1位优秀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今天的决赛。比赛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而赛场上,9强选手展开了一番激情热烈的唇舌论战......
  祖国让我热爱的地方太多、太多,我幸运,我出生在中国;我自豪,我是一个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
  ——1号选手郭莹《赞歌》
 
  强大的祖国给予了我们每一个人自由选择的权利,实现自我的机会,创造价值的能力,让我们每一个人在每一个领域每一个岗位上,都能够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2号选手郑洋《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
 
  时光飞逝,岁月不居,如今的你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看,华夏之邦,滨海之土,军运的圣火将在武汉点燃!作为世界军运会的东道主,这是每一个武汉人的期望与骄傲,更是中华儿女们的骄傲!
——3号选手田甜《祖国我想对您说》
  出门在外,每当碰上国际友人问起我的出处,我总能自豪的告诉他:”I come from China ,  I’m Chinese!”
  中国!是东方的明珠。中国!是一条腾飞的巨龙。中国!是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太阳。中国!是有着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拥有56个民族和13亿人口的世界大国。
——4号选手李文婷《祖国 母亲》
  我爱我的祖国,也爱我的家乡孝感。我爱她交错的河湖网络,爱她浓厚的人文情怀,最爱她丰富的饮食文化。
——5号选手王佳妮《我的祖国我的家乡》
 
  现在的家乡可谓是日新月异,平坦的公路通到了家门口,大部分的家庭都大步步入了新时代,宽敞明亮的小洋楼里阖家欢乐,灯火通明!
——6号选手李晶《家乡的改革之美》
 
  斗转星移,七十年笔路蓝缕艰辛路,七十年九州尧舜绘宏图。多难兴邦,圆梦中华。今年十月一日是举国欢庆我的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7号选手李丹《我爱我的祖国》
  东方红、中国红、中国梦、复兴梦,水滴石穿、百川成海,亿万个梦想也必然汇成伟大的中国梦。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不负韶华,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中国梦献上赤诚之心!
——8号选手胡悦《我的中国梦》
 
  为祖国,我有了家;因为祖国,我有了快乐;因为祖国,我学到了知识,得到了收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9号选手余凤霞《祝福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比赛在一曲快闪合唱中进入尾声。
 
演讲比赛结果公示:
一等奖 李丹
二等奖 郑洋 胡悦
三等奖 田甜 郭莹 李晶
 
羽毛球比赛风采掠影
 
羽毛球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冠军 杨胜立  女子单打冠军  李  晨 
 
男子单打亚军 袁  浩  女子单打亚军 李美洁
 
男子单打季军 万  磊  女子单打季军 徐  晨
 
篮球比赛风采掠影
 
足球比赛团队合影
 
  筑城市之基,承社会之责。此次“庆国庆 迎军运”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是对城投集团企业精神的一次检阅,是弘扬爱国主义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2019年,嵩阳大道、索河大桥、成功大道与西环线、大沌南路等重点项目相继顺利完工,蔡甸城投集团攻坚克难、日夜抢工,发挥国有企业引领作用,为当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为军运会保通工程贡献力量,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蔡甸乡村振兴示范带嵩阳大道于今年7月全线通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