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四大比拼 · 落地见效丨启德路(104省道至成功三街)项目第一层水稳基层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12-05 打印
  12月5日,由城投集团代建的启德路(成功大道至成功三路)道路排水工程,1041省道至成功三街段第一层水稳基层顺利通过验收,为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验收前,城投集团组织各参建单位责任人召开专题会,对现场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及施工工艺进行提前规划部署,确保安全的同时,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填筑厚度、松铺系数、机械组合、填筑材料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质量检验与监督,以确保此次验收顺利通过。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钻芯取样、厚度测量等方式进行验收工作,最终一致认为启德路(104省道至成功三街)项目第一层水稳基层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水稳基层验收成功为后续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城投集团司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加速推进施工任务,加强对节点的把控,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强现场管理协调,积极克服困难,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