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好政务窗口 服务一方百姓” 重点项目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建成交付

发布日期:2022-06-30 打印

6月30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A地块)正式建成交付。蔡甸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参加仪式并致辞,集团领导班子、城投地产公司、城投资产经营公司、中建科工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仪式。

为保障此次交付活动顺利进行,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拓展在项目交付点上。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管理单位蔡甸城投房地产公司大员上阵、专班负责、层层扛责,不断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服务,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在该重点项目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节假日期间,该支部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假期,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践证明,创新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探索以项目为中心的党建推进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取得了较好成效。在项目党建引领推动下,该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

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自2020年9月21日开工以来,历时647个日夜,现于6月30日顺利交付。项目施工期间,项目临时党支部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中建科工集团牵头的EPC联合体始终秉持着“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及“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建设理念,连续克服高温、降雨、疫情等不利因素,通过合理压缩工期、优化细化施工作业,工程进度保持稳步推进。截至目前,A地块已完成交付,相较于原建设工期,提前半年完成建设任务;D地块已完成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办理,待相关街道移交工作面即可启动项目实体施工。本次活动共六项议程,分别为介绍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中建科工领导致欢迎词、城投集团领导致辞、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完工交钥匙仪式、以及“我和党旗合张影”。

中建科工集团领导致欢迎辞

蔡甸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致辞

蔡甸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吴艳霞带领全员重温入党誓词

完工交钥匙仪式

我和党旗合张影

项目简介

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蔡甸街成功大道与新福路交汇处以南区域,是集行政综合服务、创业孵化基地、文化体育、市民广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型公共建筑,项目总建筑体量16.5万平方米,由A、D两个地块共6个单体建筑组成,其中A地块建设区属市民之家(建面约3.5万平)、档案馆(建面约0.7万平)及融媒体信息中心(建面约2万平),D地块建设老年大学(建面约0.9万平)、图书馆(建面约1.4万平)、全民健身中心(建面约1.3万平)。

该项目作为蔡甸区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是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党日活动传递城投集团“诚笃、敏行、鼎新、卓绝”的企业精神。项目全面建成后,必将对提升蔡甸政务服务水平,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等多方位产生积极影响。竣工不等于句号,交付也意味着运营的开始,此时此刻,项目经营单位城投资产经营公司也正蓄势待发、谋定而动,全方位做好项目经营服务工作。再次感谢项目设计单位中信设计院,施工单位中建科工公司,监理单位华胜公司对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再次感谢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蔡甸城投将一如既往以城投力量、城投质量、城投品牌铸就城投速度、城投品质,切实保障项目全面建成,保障项目经营服务效益,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