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区副区长宰磊到城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0 打印
  2月10日下午,蔡甸区副区长宰磊到城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学伟陪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纪委书记姚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胜立就集团近年改革转型升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2022年奋斗目标与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自2018年以来,集团坚持市场化发展思路,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公司法人治理体系。结合区情和发展需要,先后成立房地产发展公司、智能交通投资公司、环境技术公司、科诚检测公司、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子公司,逐步形成市政建设、资产运营、地产物业、环境科技、酒店餐饮等重点业务板块,不断扩大集团主营业务范围和市场竞争力。2022年,预计实施建设项目28个,其中续建项目10个,新建项目15个,储备项目3个,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1亿元,预计实现经营收入2.8亿元。
  随后,张馗针对集团公司发展所面临的痛点和挑战进行全面分析,与会人员围绕问题交流探讨,副区长宰磊积极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宰磊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对城投集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就如何推动城投集团转型发展,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努力寻找企业发展新的成长点,宰磊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二是要着力构建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针对企业各项重点工作,政府将全力支持、积极协调;三是要认真研判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