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蔡甸城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1-12-23 打印

  12月23日,蔡甸城投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兴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辅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兴教授以“伟大历史经验引领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重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伟大历史经验的核心要义、书写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亮丽答卷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整堂报告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紧密联系实际的深度,对集团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思路。

  现场,参会成员认真听记辅导报告内容,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宣讲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作出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蔡甸城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蔡甸城投集团作为区属国企,在全区经济增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与城市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联系较密切,必须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
  二要结合工作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市场化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经营业务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谋定快动,担当实干,为推动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蔡甸建设成为现代化大武汉的重要增长极和靓丽窗口加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