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2021年“质量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打印

图: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市民之家与档案馆

  为扎实推进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塑造全区质量新形态。9月2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A地块)项目开展了2021年“质量月”主题活动启动会,建设、监理、总包单位及专业分包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质量警示教育短片》,警示所有岗位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做到四个提升:提升工程质量,提升质量体系,提升人员素质,提升现场管理。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各自岗位质量职责,履行质量义务,对于防水、精装修隐蔽等关键工序要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坚持高标准验收。


图:与会人员正在观看《质量警示教育短片》

  各分包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近期的施工内容和质量控制重点做出了发言并表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勤奋务实的精神,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加强安全文明施工,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
  会后,各参建单位对照“质量月”宣誓词宣誓,并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宣传板上签名。


图:与会人员在“质量月”启动会上宣誓

  本次活动要求在“质量月”期间要开展贴近项目实际的活动,让质量不只停留在形式和口号上,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解决实际问题,以“质量月”为契机,努力使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