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区委书记陈新垓调研小集五期、惠丰苑二期还建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8 打印

  8月18日,区委书记陈新垓到小集五期A2/B区、惠丰苑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还建房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询问交流项目基础设施配套、房屋分配、资金保障等情况。


图:小集五期项目建设现场

  小集五期A2/B区、惠丰苑二期项目是推进蔡甸城市更新,服务人民群众,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
  陈新垓指出,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和目标,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老百姓尽快住、安心住、舒心住。
  陈新垓强调,面对当前疫情特殊情况,要更好地统筹项目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防控不放松、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项目工地要严格落实出入实名制、严格实行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闭环管理措施,规范生活区管理,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严防输入为重点,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小集还建社区五期项目简介
  小集还建社区五期项目位于蔡甸区大集街大集村,规划用地面积84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727.0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还建住宅楼、商业建筑、幼儿园、服务用房、配电房等,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供电、消防、绿化等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地下室部分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地上部分5#—11#楼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9%,正在进行内外油漆、门窗及水电安装的施工,整体项目计划11月中旬进入验收阶段,12月20日交付使用。


图:小集五期效果图

  惠丰苑项目简介
  惠丰苑二期项目位于蔡甸区蔡甸街汉乐村、成功村,二期项目用地296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143平方米,配套建设配电、给排水、管网、环保、绿化、消防、社区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截止目前,二期项目5栋建筑房屋主体工程均已处于装饰装修收尾阶段,计划9月底全部完工;室外配套雨污管网、道路、照明、绿化等工程,计划9月底全部完成。


图:惠丰苑效果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