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打印

  8月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分组带队前往重点在建项目,对疫情防控、施工生产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切实做好特殊情况下的安全生产管理,有序组织施工生产,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在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督导工作专班一行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流程后进入项目部,分别检查了项目生产区及生活区,了解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到汉津·阳光城项目,督导专班仔细查看项目有关疫情防控档案资料,防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日常防控情况。目前,两个项目全体人员均已完成核酸检测。

  督导专班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人送去了口罩、饮用水、酸梅膏等防疫防暑物资,叮嘱施工单位和工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