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联合马号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打印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实施垃圾资源化的一个重要步骤,对于改善生活环境、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创意生活 文明分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为动员单位职工乃至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在日后工作生活中能够准确分类投放,11月30日下午,蔡甸城投集团联合马号社区开展了以“创意生活 文明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知识科普
  活动现场,宣传组给全体参与人员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耐性细致地向大家科普“四分类法”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此外,工作人员还设计了《你问我答》、《道具游戏互动》、《夺宝奇兵》等一系列趣味小游戏,使大家在游戏中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处理流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寓教于乐的分类小游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而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