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琴川公路全面进入沥青铺设阶段 预计12月底完工

发布日期:2020-11-29 打印
  蔡甸区琴川公路城关至汉川段新建工程起于柏刘公路相交处,止于刘集村谢八家处,与汉川段一级公路相接,路线全长9213m,属于武汉市蔡甸区部分重点交通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之一。项目分两期进行施工,本次实施段全长3872m,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km/h,路基宽度24.5m,全线共设16处涵洞、3处桥梁,项目总投资2.7亿元。
▲K8+480——K9+213段左幅沥青铺设
 ▲桥面铺装前的准备工作
  截止目前,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已全面进入沥青面层铺设阶段,后续主要为交安、绿化、边沟、桥面铺装等工程,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桥面施工现场
  琴川公路柏刘公路至汉川段项目工期18个月,项目于2019年5月8日进场施工,2019年9月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后续的进场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自3月30日正式复工以来,该项目克服各方面困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了因疫情以及梅雨汛情对施工进度造成的影响,把耽误的时间赢了回来。
 ▲与汉川段一级公路连接处
 ▲武汉市蔡甸区部分重点交通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琴川公路城关至汉川段区位图
  项目完工后,将极大缩短汉川与蔡甸间的车程,部分地方间原来要“跑”40分钟的车程将缩短至15分钟,同时也将有利于完善蔡甸道路系统,优化区域网络结构,改善周边企业和居民的出行条件,促进周边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