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2019年度职工冬季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31 打印
  寒冬已至,一年一度的城投集团军训季随着“承担责任 承担责任”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来——啦!
  这是一个各单位、各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磨练意志力的同时收获友情。最重要的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执行力,真正将军人思想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体现到行动上,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稍息、立正”,站军姿是作为军人最基本的东西,也是我们在军训中做得最多的训练。
一个个身着迷彩服的企业职工站着整齐的队列,在冬日萧瑟的寒风中,他们英姿飒爽、精神饱满。训练内容包括军姿、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走、整理内务、紧急集合、夜间10公里拉练等科目。训练中,职工响亮的口号、抖擞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利落的动作,学习了军人风采,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为期四天的体能、队列等训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执行力以及自我约束能力,使全体员工形成了“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的工作作风。
精彩瞬间回顾
 
 
 
 
 
 
  实干为先,筑城市之基;砥砺奋进,承社会之责。挥别2019年,新的一年,蔡甸城投集团全体职工祝您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