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助推全民健身 蔡甸城投集团与生态集团职工篮球友谊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4 打印
  12月14日,蔡甸城投集团与蔡甸生态集团2019年职工篮球友谊联赛在九真山畔野战国防园举办,生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满娣、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梁述勇等出席活动。
  生态集团李满娣副书记为比赛开球。哔!一声哨响,球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球鞋摩擦地面的响声,篮球撞击篮筐的声音,相互交织成了一场精彩的交响曲,进攻、防守、抢断、投篮,连续得分球和快攻等精妙配合,使比赛氛围迅速升温。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美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默契的配合。比赛场面扣人心弦,一场篮球友谊赛,传递了企业职工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以球会友,一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并为日后的精诚合作
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期以来,蔡甸城投集团积极开展以足球、篮球、军训等多种形式的职工健身活动,有力助推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形成了广泛开展职工健身运动的良好企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