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 > 公示公告

蔡甸城投集团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总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6 打印

序号

项目名称

领办责任人

工作单位及职务

进展情况(条目式即可)

是否完成

预计
完成时间

1

加快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张馗

党委书记、董事长

1.加强项目建设进度督导,A地块市民之家、档案馆、融媒体中心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室内砌体抹灰、水电消防暖通、机电工程等工程施工,累计完成建安产值约4亿元,占A地块工程总量的60%。
2.加强项目征拆协调,D地块已完成工规证、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的办理,正积极协调蔡甸街加快拆迁进度,力争尽早启动施工。
3、争取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城市服务中心项目政府专项债资金、专项融资资金已到账。

12

2

加快推进张湾运铎社区还建房建设

杨胜立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1.一期已基本完工,现已完成人防、消防、规划、节能、海绵城市等验收工作,准备联合验收;
2.
二期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预计12
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12

3

为奓山新社区居民安装爱心便民凳、铺设便民便道

吴艳霞

党委副书记

1.西岸阳光城栋3-5层楼梯间24个可折叠休息凳完成安装;
2.
社区一、二期绿化带新增便民通道于9月中旬完成铺设。

9

4

加快推进新都汇停车楼新建工程建设

姚涛

纪委书记

1.新都汇停车楼新建工程项目已完成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以及不动产登记证,正在抓紧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2.
蔡甸城关新建5个停车场(含新能源充电桩),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12

5

妥善处理“市长热线”群众反映的集中问题

梁述勇

副总经理

针对“市长热线”反映比较集中、突出的问题,协调相关子公司、部门进行研判,及时与投诉人进行联系,结合实际妥善处理解决群众提出的诉求,截止目前,今年共办结投诉件228件,回复率100%,办件满意率全区综合排名前列。

12

6

确保中医院改扩建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朱国胜

副总经理

中医院项目施工全部完成,已于9月中旬进行预验收,同时已初步移交院方使用。正在积极准备分项验收工作。

9

7

接收运维满足条件的乡村污水处理站

曹阳

副总经理

已完成索河、消泗、玉贤乡村污水处理站接收工作,管理、运维工作正在进行中。

12

 

关闭窗口